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浙江华柜电气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及配件、高低压电器、成套电器设备、变压器、断路器、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、电子元件、仪器仪表(不含计量器具)、高压护栏、电源开关、五金件、机电设备、母线桥架、塑料件制造、加工、销售;金属材料、电工材料销售;货物进出口、技术进出口。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NS低压开关柜 GCS型抽屉柜壳体
MNS低压开关柜 GCS型抽屉柜壳体
单价 1800.00 / 台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浙江温州市乐清市付款后3天内
库存 1000台起订1台
品牌 华柜
规格 2200*800*800
材质 敷铝锌板和镀锌板
颜色 天马2717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8-12-24 16:46
 
详细信息
QQ图片20181214145013 GCS经济型柜体基本结构由KB型材(也可采用KS型材)组装而成,标准模数E=20mm,柜体经酸洗磷化后静电喷涂。内部隔板、抽屉镀锌钝化处理。其隔离室分为功能单元室、母线室和电缆室。各室的作用相对独立。垂直通道及一二次接插件均改为GCK柜的形式,水平母线放置柜顶,顶盖可开启,采用后出线方式。在保持原有工作性能及外观的同时,实现安全可靠,安装、检测、维修便捷并降低生产成本。柜体防护等级IP3X-4X。

  抽屉类型

  抽屉层高为160mm时分为160/2、160、240、320、400、480等模数单元尺寸系列,抽屉安装单元有效高1760mm。抽屉层高的模数为200mm时分为200/2、200、400、600等模数单元尺寸系列,抽屉安装单元有效高度1800mm。单元回路额定电流600A及以下其中1/2单元抽屉Z大电流可达到100A。相同功能单元抽屉具有良好的互换性。抽屉进出线根据电流大小采用不同规格的接插件。1/2单元抽屉与电缆室的转接采用DFZJD型1/2分路转接单元。抽屉单元设有机械联锁装置,抽屉单元有足够数量的二次接插件

浙江华柜GCS柜体 GCS电容柜尺寸的详细描述:

公司经过多年的运行发展,已形成了自有的产品营销方式,生产的GCS配电柜外壳主要是以直销的方式销售,产品种类齐全,主打GCS型号,选择我们的产品,你可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付款,我们会在3-7天内将产品为您发货。